教學特色

  

「與世界零距離,就從擁抱芝蔴村幼兒園開始!」

  種子只要給他愛和水與陽光、空氣就能慢慢成長。孩子就像這顆獨特的種子一樣,我們的每位老師會針對孩子不同特質,給予孩子愛及教育、保育的觀念協助孩子們擁有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,並運用豐富的課程教學,瞭解引導孩子的興趣走向,助於孩子在未來的學習及生活中都能正向面對挑戰!

  以主題角落教學為主,主題為自編教材,更能夠依孩子的興趣彈性調整課程,使得課程內容更加活潑多元;角落活動設計益智、語文、扮演、美勞等學習區,讓孩子自由選擇操作,更能瞭解孩子的興趣走向,助於孩子六大領域的學習。

  多元的學習課程,此外,園所設有24小時網路錄影與視訊系統,提供家長全天候瞭解孩子上課情形,並定期舉辦親子共讀、戶外教學、節慶活動、親師座談,達到親子、親師交流的目的。在芝蔴街教育團隊的努力下,提供孩子一個專業又溫馨的學習天地,讓我們的下一代更健康茁壯。

 

活動特色

每學期多元化主題教學

夏令營活動


中秋節柚子DIY創意大賽

萬聖節Treat or trick遊街活動


聖誕Party饗宴


元宵樂創意DIY燈籠